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新加坡先锋控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经过10年的发展,现主营业务为AI及金融投资、清洁能源、设备融资租赁、智能家居、电器设备及机电安装工程等。 主要业务以新加坡为主,面向印尼及马来西亚等东南亚国家。公司秉承服务实体经济的使命,致力于拓展航空、基础设施、船舶、工程机械及新能源和高端装备制造等行业的优质客户提供综合性的配套服务。通过10年的努力,公司在业务领域探索、产品创新、风险管控、经营管理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我们始终坚持规模、质量、效益均衡发展,通过有规划地探索各类业务领域、持续推进产品创新和业务改进、完善公司治理。公司也将不断探索、升级业务模式,提高专业化服务能力,为实现建设业内优秀公司的愿景努力前行。

公司战略愿景与企业文化

企业使命 : 注重科技、服务实体经济

战略目标 : 为业内优秀公司

核心价值观 : 创新,合作、共赢。积善行、思利他。

战略定位 : 金融支持、科技引领、产业协同,建设具有竞争力的一流企业。

发展理念 : 做强做优、保持领先。

管理理念 : 实现股东价值、公司价值和员工价值的统一

人才理念 : 干事创业的平台、自我实现的舞台

企业精神 : 逢山开路、遇水搭桥的开拓精神;自找差距、自我加压的进取精神

Our Office

员工风采

Top